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与研究院安全保密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 时间:2023-03-03|  作者:吴银亭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革命基因,2月28日下午,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与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肥东瑶岗村的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共建学习活动。

  在智能所党委委员刘善文和安全保密党支部书记谭立青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了记载渡江战役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珍贵图片以及大量战时物件等;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重温了由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人组成的总前委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渡江一战定中华的恢弘历程等,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及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历史,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两个支部要围绕工作职责自觉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进一步促进工作效能的有效提升。

  参观学习

  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