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团委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 时间:2023-04-09|  作者:王敏

    4月4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团委召开工作会议。所团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团委书记邱冠男主持。

    首先,大家跟随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安交通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

    会议学习了《省直机关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开展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会议强调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实效;要提高推进力度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团见行见效;要提高自我标准,提升大局贡献度,坚决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挥的有声有色。

    会议还对各支部自查自评、“一支一品”活动的开展、五四表彰等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