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一行到访智能所

来源:  | 时间:2021-05-24|  作者:吴银亭

  5月19日下午,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一行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开展技术交流、洽谈合作。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副所长宋全军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仿生智能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孙丙宇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吴丽芳概述了智能所的整体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研究所在现代农业方向上的科技成果、产业应用情况;宋全军介绍了人工智能、传感器技术研究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找到更多技术与应用的共同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范渊介绍了企业技术发展、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在技术层面具有诸多契合点,希望未来能够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实现技术创新与实践应用,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随后,双方人员就技术需求、产业链延伸、项目申请、人才培养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已申请技术发明专利数1035个。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主要涉及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控制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等领域。

会议现场

吴丽芳介绍研究所概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