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阜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红伟一行来访座谈

来源:  | 时间:2021-05-31|  作者:张戈戎

  5月27日下午,阜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红伟,太和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永军、党组成员徐学功一行三人来智能所交流访问,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主任王军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丽芳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与太和县政府合作共建中科院太和试验站的相关情况,包括试验站定位、研究方向、布局、建设进展及需推进工作。韩红伟简要介绍了阜阳市人口、产业结构、经济发展等现状,着重介绍了农业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了解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希望通过更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探索双方在科技促进农业发展方面更多的合作机会。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人员就中科院太和试验站目前推进工作中的难点、卡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初步推进方案。

座谈交流

吴丽芳介绍智能所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