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慧农业谷开展安全检查暨安全培训

来源:  | 时间:2021-09-17|  作者:李娇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增强安全意识,9月14日上午,智慧农业谷开展安全检查暨安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保处处长谭立青等一行7人来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和培训。

  在农业谷副总经理余立祥的陪同下,谭立青首先对农业谷的办公楼、实验室、检测中心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智慧农业谷综合办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反馈给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执行整改。

  在随后开展的安全知识培训中,合肥研究院安保处危化品安全主管李宁、特种设备安全主管陆辉、治安消防主管许键分别作了题为“危化品使用安全管理”、“实验室气瓶与用电安全”、“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专题培训报告。谭立青建议智慧农业谷按6S标准来规范管理,促进产业化工作、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余立祥对合肥研究院安保处的专家们来农业谷进行检查指导和安全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到场的安全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总结,掌握各类安全知识,加强各部门的安全工作。

  培训结束后,许键带领下大家前往室外场地进行了模拟灭火演练。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提升了安全意识和风险管控能力。

  安全检查

  培训现场

  灭火演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