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临泉县县委书记梁永勤一行访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

来源:  | 时间:2022-06-27|  作者:郭盼盼

  6月24日,阜阳市人大副主任、临泉县县委书记梁永勤一行来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就前期签约共建的“中科-临泉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叶晓东副所长、李淼研究员等参加会议。

  梁永勤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所智能农业实验室,李淼就创新中心的建设及规划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建国代表合肥研究院致辞,他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大科学装置建设情况及智能所的农业领域发展成果,并感谢临泉县多年来对研究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对“创新中心”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科研人员,不辜负临泉县的期望,工作务实,脚踏实地,要做到让政府放心、企业增效、百姓满意,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梁永勤介绍了临泉农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未来的农业一定是朝着规模化、集约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临泉县政府将全力做好“创新中心”科研保障工作,依托“创新中心”的科研力量,促进临泉县农业农村及农机装备的进一步发展。

  研究院科发处副处长邓九安,智能所综合办副主任孙策、杨选将博士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参观智能所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