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能所开展非涉密人员保密培训

来源:  | 时间:2022-09-27|  作者:吴银亭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与学生的保密意识,规范科研业务工作中的保密行为,9月27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在新楼一楼大报告厅举办非涉密人员保密培训活动,近50名职工和学生参与此次培训。活动由副所长梁华为主持。

  会议邀请合肥研究院保密办主任朱卉乔作专题培训报告,他从相关案例通报、非涉密人员应知应会的保密知识、非涉密人员申报涉密项目的保密要求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提醒了宣传报道、学术交流、涉外活动等方面的保密管理原则与管理规定。他强调,大家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工作中严守“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底线,认真遵守保密规定,齐心协力、相互促进,做好保密相关工作。

  梁华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大家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对照培训中强调的问题认真检视自己的工作,严格执行合肥研究院各项保密管理规定,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自身保密意识。

培训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