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仿生智能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研究生培养交流会

来源:  | 时间:2022-11-15|  作者:张瑞

  近些年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仿生智能技术中心科研工作取得了不少进展,研究生导师队伍稳步扩大。为了提高新形势下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水平,11月11日下午,该中心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培养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处教育主管夏文彬和所综合办刘善文主任,就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及学生管理等问题,与中心的十余位研究生导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夏文彬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培养总体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所研究生培养情况。她对各位导师关心的招生计划、招生模式、招生类型、培养要求、管理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研究生日常培养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剖析。与会的各位老师热情很高,就各种感兴趣或存疑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导师们希望研究院和所里能进一步支持仿生智能技术中心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夏文彬老师表示,会及时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带到研究生处,同时会与中心一起,加强联系沟通,做好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的管理工作,努力提升中心的研究生培养质量。 

  刘善文主任肯定了此次交流研讨会取得的成果,感谢研究生处对智能所研究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所里会一如既往与研究生处紧密合作,加强与各中心、各位导师的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做强智能所研究生工作。 

  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