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国家发改委体改司综合处处长许可一行调研“合肥智能育种加速器平台”项目

来源:  | 时间:2022-11-29|  作者:文/吴银亭 图/王琦

  11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综合处处长许可一行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专题调研“合肥智能育种加速器平台”项目建设情况。茅台科技研究院酿造微生物研究中心主任陈良强,合肥市发改委总工程师张志等参加调研,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科学中心处处长张寿彪陪同调研,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在合肥智能育种加速器平台项目展厅,吴丽芳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目标定位、建设内容、预期成果以及智能所在种质资源创新、表型鉴定、植物工厂加代技术、智能育种装备与机器人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和科研成果等。许可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意义和必要性,并就运行机制、推进计划及人才团队建设等相关问题现场提问交流。

参观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