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调研“合肥智能育种加速器平台”项目

来源:  | 时间:2023-03-02|  作者:吴银亭

  3月1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8人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调研“合肥智能育种加速器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在合肥智能育种加速器平台项目展厅,吴丽芳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目标定位、建设内容、预期成果以及智能所在种质资源创新、表型鉴定、植物工厂加代技术、智能育种装备与机器人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和科研成果等。吴劲松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意义和必要性,并就运行机制、人才团队建设及成果转化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

  省科技厅办公室、基础处、社发处、高新处、重大处、基地处、资管处,以及合肥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