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智能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 时间:2021-02-08|  作者:吴银亭

  2月8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所领导班子、各研究中心/党支部负责人、部分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马祖长副所长主持大会。

  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代表研究所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一年来,智能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动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入融合,开拓奋进、真抓实干,组班子、建机构、凝方向、谋发展,持续改进管理与服务保障,奋力建设有利于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科学研究及各项事业取得显著进展。

  报告指出,2020年,智能所紧密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在现代农业和人工智能两大学科方向上取得了数十项科研成果;新承担科研项目数量持续稳增,国家级、中科院级、地方级等项目数量达百余项;40余项专利、技术成果成功转移转化;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等多个奖励。吴丽芳表示,期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携手共进,不断做出有更多有显示度的成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在新起点上全面推动改革创新发展、促进重大成果产出的重要一年。智能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对全院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重点推进科研任务争取与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引进、创新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国家的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大会还对2020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党支部、青年学术交流会获奖人员、优秀研究生进行了表彰。所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先进制造中心人员在常州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的组织和召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吴丽芳作工作汇报

马祖长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表彰优秀职工

 表彰优秀党支部

 表彰青年学术交流会获奖人员

表彰优秀研究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