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智能所“科创视觉”最新检测产品亮相上海光博会

来源:  | 时间:2021-03-24|  作者:文/赵婧雅 图/穆晓祥

  3月17-19日,2021上海慕尼黑光博会(Vision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智能所仿生智能技术中心黄炫课题组自主研发的“科创视觉”最新智能检测产品首次在W4馆1564号展位参展,受到社会公众和相关企业的重点关注。

  “科创视觉”是一款机器视觉系统,主要用于完成视觉定位、视觉分拣以及视觉识别等任务,具有“简单、高效、定制”三大优势,可广泛应用于电子、食品饮料加工、半导体、制药、加工装配等多个行业领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多层架构设计,功能不仅涵盖工业检测通用需求,并且添加了3D+、AI+等特色功能,旨在为先进制造需求企业量身定制,提供简单、快速的视觉解决方案。目前该系统已批量化生产,并作为核心技术产品应用在多家企业生产线智能升级改造项目中。

产品展出现场

产品概念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