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智能所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  | 时间:2021-06-18|  作者:吴银亭

  6月17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综合实验楼报告厅举行。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研究生处、智能所部分所领导及研究生导师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46名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院所领导以及导师和毕业生代表相继发言,抒发了离别之际的不舍之情以及对于未来的祝福祝愿。

  吴海信用“三个考验”回顾了大家在科学岛上的学习生活,并希望同学们继续用科学研究的方法、思维模式面对全新的工作;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叮嘱同学们要明晰“做什么,在哪做,怎么做”三个问题,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目标,磨砺思想,不懈努力,做一个自信、努力、感恩的人;研究生处副处长徐伟宏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用新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导师代表吴正岩研究员引用陈独秀提出的“六个标准”勉励大家,希望大家恪守进取之心,锤炼坚韧意志,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毕业生代表王森对研究所的培养和导师的付出表示感恩、感谢。典礼最后,高理富表示,智能所见证了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会上还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研究生处副处长孙凌云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副所长马祖长、宋全军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奏唱国歌

领导、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献花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