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智能所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学史力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时间:2021-07-01|  作者:吴银亭

  6月29-30日,智能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学史力行”主题教育活动,100余名党员齐聚常州科教城,共同见证先进表彰、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梁华为、宋全军,所党委委员、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书记孔令成,所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代表及各基层党员出席此次活动。副所长叶晓东主持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孔令成致辞,欢迎各支部党员的到来,并希望大家能够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叶晓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智能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通知》,共计30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所党委委员分别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

  随后,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薛静为与会党员上了题为《信仰的力量》的专题党课,她从“常州三杰”的英雄事迹出发,从知识分子有信仰、知识分子有力量、知识分子有希望等三个方面激励智能所科研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作用。

  吴丽芳表示信仰的力量是建设优秀科研队伍的基石,希望与会党员们能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国奉献、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断进行科技创新。

  党员们还集体参观了先进制造中心、恽代英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

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

与会领导发言、授课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党支部颁奖

党课学习现场

参观

宣誓

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