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智能所举办“经明行修,共赴芳华”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  | 时间:2022-06-29|  作者:文:李旭昊、刘桦瑞,图:汪更新、束云峰、陈星宇

  6月20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新楼报告厅举行。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王俊峰,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副所长马祖长、综合办主任刘善文,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副处长徐伟宏、孙凌云,各中心导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以及2022届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共计百余人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智能所副所长高理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吴海信副院长开幕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研究生在求学期间对智能所科研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宠辱不惊,居安思危”,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吴丽芳向各位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以及导师表示祝贺,并期望毕业生们能够保持平常心,做该做的事、做合适的事、做最好的自己,为国家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典礼上,马祖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证书;李贵明宣读并颁发国家奖学金;徐伟宏宣读并颁发“悦群品学兼优”奖学金;孙凌云宣读并颁发“光华奖”、“江淮蔚来之星”奖学金。获奖学生在掌声中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毕业生代表马国良分享了在科学岛学习和生活的经历。他感谢智能所领导老师在求学科研道路上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虽然毕业生离开了智能所,但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科学家精神赋予青年的职责与使命。

  最后,王俊峰总结致辞,他祝贺毕业生迈上了人生的一个新的台阶,祝贺各位导师辛勤的劳动结出了果实,同时也向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叮嘱毕业生要传承科学岛精神,在人生路道路上求真务实、砥砺奋进。

  高理富主持

  奏唱国歌

  吴海信讲话

  吴丽芳讲话

  国家奖学金颁奖

  省优秀毕业生颁奖

  校优秀毕业生颁奖

  未来之星奖学金颁奖

  王俊峰讲话

  冷餐会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