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智能所关于组织申报2021-2022年度合肥研究院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1-09-01|  作者:

  所属各部门:

  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2022年度合肥研究院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的通知》,具体链接为:http://www.hf.cas.cn/lmjx/glbm/kyghc/kyc_kyghc/kyc_tzggz/202108/t20210831_6178547.html。根据通知要求和指标分配方案,现将研究所相关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和截止时间

  申请人在 2021 年 9 月 23 日 16:00 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项目申请人、研究室/中心负责人签字)和合同审批表报以及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综合办张戈戎处,电话:65591192,邮箱:zgr@iim.ac.cn。逾期不予受理。

  二、形式审查

  综合办汇总所内申报人员信息,报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进行形式审查。

  三、所内专家评审

  研究院分配至智能所的申报名额为3项,综合办将根据申报情况通知形式审查通过的项目申请人准备汇报PPT,所内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选出3项拟立项项目,具体评审安排另行通知。

  四、遴选结果公示

  将遴选结果在所主页内网公示5个工作日。

  五、结果报送

  公示结束后,于2021 年 10 月 20 日 16:00 点前将拟立项项目报送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

  综合办

  2021年9月1日

  附件:

  1.《2021-2022年度合肥研究院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申报通知》

  2. 《2021-2022 年院长基金青年项目汇总表》

  3. 《合肥研究院院长基金实施细则》

  4. 《2021-2022 年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申请书模板》

  5.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