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关于召开2021年度研究所青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1-10-08|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学术交流,帮助青年科研人员凝练科学问题,拓展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做好高水平的科研工作,服务研究所发展和国家需求,根据研究所年度工作安排,2021年度研究所青年学术年会将于11月初在新楼大报告厅举行,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青年学术年会活动以邀请报告+青年PPT报告相结合的形式,研究所将围绕人工智能及现代农业两个方向邀请专家报告,青年报告内容需紧密围绕两大研究方向,讨论各相关学科前沿的或关键的具体科学问题,并结合已有的科研进展或心得,做引导性、讨论性发言,避免简单地宣讲已发表的研究成果和年度工作流水账。

  二、参与人员及时间地点

  参与对象:3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

  时间:2021年11月4日

  地点:智能所新楼报告厅。

  三、考核评审委员会

  所领导、首席科学家以及各方向的学术带头人

  四、考核安排

  每人PPT报告10分钟,提问5分钟,由考核评审委员会听取汇报并分别评选各方向的杰出、优秀、良好三类报告,具体奖励数量根据参与人数来设定比例,三类报告的奖励标准分别为2000、1000、500元,并颁发证书。

  五、报名要求

  报名采用中心推荐+自由报名相结合,每个中心主任推荐2名,自由报名人数不受限制。

  请所有报名参加人员于2021年10月22日下班前反馈报告题目和所属研究方向,以便提前安排具体会议日程。汇报PPT按照附件模板准备,并于2021年10月29日下班前反馈。联系人:综合办张戈戎,邮箱:zgr@iim.ac.cn

  欢迎全所职工(含在站博士后)、学生及其他感兴趣的人员前来听会。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度研究所青年学术年会报名表

  附件2:2021年青年学术年会-模版

  综合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