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1-12-30|  作者:

  根据所研究生教育年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年度在学研究生年度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范围

  智能所正式录取的中科大学籍、安徽大学联合培养的2019级、2020级硕士生以及全体在读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攻读学位的博士生和联合培养研究生)。

  二、评优名额

  名额分配如下:

  2019级硕士班:1名

  2020级硕士班:1名

  2017级及以上博士班:1名

  2018级博士班:1名

  2019级博士班:1名

  2020级博士班:1名

  2021级博士班:1名

  三、评选条件

    研究生年度评优重点考察申请者的德、能、勤、绩,以及参加校、院、所、班级文体活动情况。

  四、有关说明

  (1)为体现公平,曾获得2021年国家奖学金、光华奖学金、朱李月华奖学金、悦群奖学金的同学此次不参与评优。

  (2)有意申请的同学积极填表向所研究生管理部门申报,表格填写要实事求是,其中品德情况和考勤情况由导师填写并签字。

  (3)被评为“优秀”的研究生参加所年终总结大会,并由所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4)评优申请表可在所研究生网站下载,也可到所研究生管理部门领取,申请表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2日。

 

  联系人:夏老师,地点:2号楼239。

  附件:智能所研究生评优申请表( 2021年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