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关于举办智能所“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秋季趣味健身赛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2-09-19|  作者:

  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在国庆节即将到、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智能所工会联合团委将举办秋季趣味团体健身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2年9月28日下午14:00(如遇雨天,时间往后顺延)

  二、比赛地点:智能所新楼门口

  三、参赛人员:全所职工及研究生(每人最多参加两项)

  四、比赛规则及要求

  趣味健身赛共设置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以中心为单位组建队伍参加,不进行个人比赛,人数不够的队伍可以与其他中心联合组队,每个队伍推选一名队长。

  1、四两拨千斤(拔河比赛)

  (1)每支队伍10人(女队员不少于2人)。

  (2)赛前组织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3)比赛采取淘汰赛,实行3局2胜制。

  (4)拔河道为地上画3条直线,间隔为2米,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在绳子中间系一条红绳作为标志,除参赛选手以及裁判等工作人员之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拔河道。

  (5)比赛开始前,各队队长抽签选场地,按照标准人数站好,听到预备口令拿起绳子将绳子拉直,听到开始口令后比赛开始,选手同时发力,将红绳拉过河界为赢。结束一轮交换一次场地,直至分出胜负。

  (6)比赛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做好赛前热身,如遇突发状况,请及时与沿途工作人员联系。患有心、脑、肺、高血压等基础性疾病不得参加此次比赛。

  2、同舟共济(木板鞋)

  6名参赛队员站在木板鞋上,在起跑线后站好。比赛开始,队员协同动作前进,以船尾到达终点线为比赛结束,时间少者为胜。

  3、鼓动人心(同心击鼓)

  参与游戏的每个参赛队由8名队员组成。游戏开始时,每个队员牵拉一根绳子,保证鼓面水平。同时裁判将一个排球放置鼓面中心,队员们齐心协力将球颠起,保证球每次被颠起的高度都距离鼓面40cm以上,否则游戏停止,3分钟之内颠球次数最多者胜出。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即日起截止到9月25日下班前,报名表汇总至综合办王敏处,mwang@iim.ac.cn

  六、奖项设置:根据参赛队伍选取一二三等奖若干。

 

  附件:智能所2022年趣味健身比赛报名表

                                    智能所工会 智能所团委

                                   2022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