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关于举行2022年度研究所青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2-11-18|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学术交流,帮助青年科研人员凝练科学问题,拓展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做好高水平的科研工作,服务研究所发展和国家需求,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智能所拟召开2022年度研究所青年学术年会。现通知如下:

  1. 青年学术年会活动以邀请报告+青年PPT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研究所将围绕人工智能及现代农业两个方向邀请专家报告,青年报告内容需紧密围绕两大研究方向,并结合已有的科研进展或心得,讨论各相关学科前沿的或关键的具体科学问题。

  2. 每名报告人的PPT报告时长为10分钟,评委点评及观众提问5分钟,由考核评审委员会听取汇报并分别评选各方向的杰出、优秀、良好三类报告,具体奖励数量根据参与人数来设定比例,三类报告予以一定金额的奖励并颁发证书。

  3. 报名采用中心推荐+自由报名相结合,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请每位中心主任推荐1-2名青年职工,自由报名人数和身份不受限制。

  请各中心组织报名,并将报名表(附件1)于11月25日下班前前反馈给综合办张戈戎(邮箱:zgr@iim.ac.cn)。报名表中,报告人需填报题目和研究方向,以便提前安排具体会议日程。汇报PPT(附件2)请按照附件模板先行准备,提交时间根据年会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度研究所青年学术年会报名表

  附件2:汇报PPT模板

  智能所综合办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