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2022年度研究所青年学术年会第三轮通知

来源:  | 时间:2022-12-01|  作者:

  所属各部门:

  2022年度研究所青年学术年会将于12月6日上午8:30在新楼大报告厅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及要求

  青年学术年会活动以邀请报告+青年PPT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研究所将围绕人工智能及现代农业两个方向邀请专家报告,青年报告内容需紧密围绕两大研究方向,并结合已有的科研进展或心得,讨论各相关学科前沿的或关键的具体科学问题。

  二、参与人员

  40周岁以下青年职工及研究生。

  三、考核评审委员会

  所党政领导班子、首席科学家、特邀嘉宾、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学术带头人

  四、考核方式

  每名报告人的PPT报告时长为10分钟,评委点评及观众提问5分钟,由考核评审委员会听取汇报并分别评选各方向的杰出、优秀、良好三类报告,具体奖励数量根据参与人数来设定比例,三类报告予以一定金额的奖励并颁发证书。

  请所有报名参加人员于12月5日下班前将PPT发送至综合办张戈戎处(邮箱:zgr@iim.ac.cn )。

  五、参会方式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展。线下参会请提前5分钟签到,线上腾讯会议号:782-722-564。欢迎全所职工、学生及其他感兴趣的人员前来听会!

  特此通知。

  智能所综合办

  2022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