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行走中的微党课”——智能所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职工云上健步主题活动通知

来源:  | 时间:2022-12-12|  作者:

  为丰富智能所文化体育生活,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元旦的到来,智能所开展“行走中的微党课”职工云上健步暨学习党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有利于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生活方式,同时引导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科研工作中。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11日

  地点:职工业余锻炼,自由选择场地,微信小程序“科学岛云上健跑”技术支撑

  (微信识别  扫一扫)

  二、参加人员
    智能所在职职工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本次活动从2022年12月15日零时起至2023年1月11日24时截止,为期28天。职工们需通过微信登录活动小程序报名登记,方可进行打卡步数上传,登记时注意选择所在部门。

  2)活动内容:参与人员选择,每日完成步数上传、并进行积分兑换(每100步兑换1积分,每天兑换步数不超过2万步)。兑换积分时,页面将出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相应知识点,供大家学习理解。每位参与者的积分将自动计入所在部门的总积分,每日兑换不限次数(一天可分多次兑换,但不重复计算步数),学习也不限次数。

  3)活动奖励:活动期间按步数总积分进行排名,并根据个人积分排名、部门积分排名评出个人优秀奖和集体优秀奖;同时为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特别设立学习积极分子奖。活动排名前10%的个人将获得精美礼品,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部门将获得集体奖。

  四、联系人

  此次活动由智能所工会发起,健步协会联合承办。活动期间的技术和业务问题可咨询18096693579(微信同号)或者工会老师。

综合办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