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招聘无人机工程师

来源:  | 时间:2023-02-14|  作者:

  因业务工作需要,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祝辉研究员课题组现招聘人才派遣技术人员,岗位如下:

  1、无人机航电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无人机飞控、航电、载荷、电机、发动机、舵机等相关的硬件电路开发,电子设备组装、硬件测试及可靠性测试; 无人机内部布线及航空电子设备安装调试;产品设计文件的工艺审查及产品生产工艺文件的开发;技术方案及相关报告的撰写。

  要求: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能够进行飞控系统原理图和PCB设计,熟练运用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仪器进行信号测试和分析,具备嵌入式软件开发能力,掌握软件的需求分析和架构设计;熟练阅读英文文档,对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喜欢钻研,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烈的责任感和自学能力。

  2、无人机控制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参与无人机方案设计和研发,无人机飞行控制算法及嵌入式飞行器控制系统软件开发;飞控系统与飞行平台集成,相关软硬件的调试及二次开发,支持应用软件设计; 无人机的仿真分析与飞行试验,飞行控制系统遥测数据分析;技术方案及相关报告的撰写。

  要求:计算机、自动化、飞控等专业,本科以上,具备飞行动力学、飞行控制、惯性导航等专业基础,掌握飞行动力学与运动学、控制系统设计、导航算法设计等专业知识;熟悉飞行器控制系统设计原理,熟悉主流飞控算法、惯性导航算法,熟悉常用滤波算法;具有飞控实际调试经验,熟悉飞行器常用传感器;具有无人机飞控/自驾仪设计开发工作经验,熟悉matlab/simulink基于模型设计开发流程,熟悉APM、PX4等飞控算法;熟悉基于单片机、ARM 或DSP 等平台的嵌入式应用程序开发;熟练阅读英文文档,对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待遇:提供合肥地区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

  联系人:祝老师:18019909159   邮箱:hzhu@iim.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