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研究生教育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单位介绍
 招生简章
 规章制度
 导师简介
 图片资料
 奖学金
 学位申请
 学生名单
 文档下载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郭正

发布日期:2013-10-16     作者:

郭正,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无机化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201111月至201211月,曾在韩国科学技术院电子工程系任助理研究教授。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单根ZnO/CuO分级异质纳米结构的气敏传感器阵列研究”(61106012)和参与院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纳米结构精准操纵、组装与焊接互连系统等项目的研究工作。2010年荣获安徽省第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迄今,已在SmallMaterials TodayNanoscale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B/C等国际性重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近四十篇。

 

主要研究方向:纳米敏感材料与器件。特别是在半导体氧化物纳米结构的制备、器件构筑及其敏感性质等方面已开展了深入的研究。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