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研究生教育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单位介绍
 招生简章
 规章制度
 导师简介
 图片资料
 奖学金
 学位申请
 学生名单
 文档下载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文档下载

定向培养研究生合同书

发布日期:2013-10-09     作者:

定向培养研究生合同书

    为了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际需要,培养高级转么嫩才,根据国家教委关于招收定向培养研究生的有关规定,                                  (定向单位,简称甲方)委托中科院合肥智能所(培养单位,简称乙方)招收         通知(简称丙方)为                  专业定向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经甲乙丙桑方协商同意签订合同如下:

一、甲方职责

1、主动关心丙方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配合乙方做好培养和管理工作。

2、丙方属甲方在职人员,在学期间享受工资和按规定享受其它待遇。

3、病房毕业后,保证病房毕业硕士研究生有关待遇安排工作、生活等。

二、乙方职责

1、按规定培养方案和甲方要求对丙方进行培养,并严格执行学籍管理规定。

2、丙方因病或其他原因不宜继续培养,按学籍管理规定,与甲方协商妥善解决有关问题。

3、丙方毕业后,报主管部门批准,发派遣证,并将毕业证书、党团关系等材料转至甲方。

三、丙方职责

1、遵守国家和培养单位规章制度。

2、刻苦钻研,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3、毕业后必须到甲方工作,如继续深造,需征得甲方同意。

4、未经甲方同意擅自退学或出国,乙方不发学历证明。毕业后不到甲方工作,应赔偿甲乙双方提供的全部费用。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

2、

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丙各执一份,签字盖章生效。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丙方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