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研究生教育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单位介绍
 招生简章
 规章制度
 导师简介
 图片资料
 奖学金
 学位申请
 学生名单
 文档下载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综合新闻

智能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规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2     作者: 李伟/文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和智能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智能所第三学生党支部于721日中午开展了党纪党规专题学习。活动由李伟主持。

    支部党员通过在支持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条例和规定。同时,通过实际案例的分析、小组的讨论和交流,使得大家对党规有一个新的深刻的认识。认识到两学一做的党规部分学习的重要性,牢记党规,让大家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保持着一个清醒的头脑。希望大家需要积极的努力学习,在生活和科研的道路上做出自己的努力!

 

(供稿: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