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21-04-29|  作者:吴银亭

  4月28日上午,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微视频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党委委员刘善文参加。

  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前四集:《亢慕义斋》《改造中国与世界》《播火》。纪录片追忆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前期准备过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对真理的执着追寻。

  大家被共产党员坚定的革命信仰深深感染,并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刘善文表示要继续践行共产党人的敢于面对困难 ,敢于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把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刘军红表示老一辈革命家初心如磐、信仰如山,他们那种不掺杂任何杂念和私欲的纯粹的信仰,舍己为人、顾全大局的共产党人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