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综合党支部与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 时间:2021-05-08|  作者:张雅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6日下午,智能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综合党支部与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智能所党委委员、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书记孔令成,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主委臧科慧及双方支部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孔令成针对中心党总支以及综合党支部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臧科慧介绍了民盟发展历史、盟员结构及基层支部盟员参政履职的有关情况。

  随后,支部书记孙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的章节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持久学习党史基本著作,不断加深党史学习教育;要思想先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措施跟上,做到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上有招;要追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不竭动力;要通过学习党史,寻找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孔令成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要认真开展党史、多党合作史学习教育,应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搭建协同互促共建的平台;积极创新、善于总结,建立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臧科慧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充分体现了民盟紧跟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坚持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肝胆相照,相互监督,荣辱与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