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慧农业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

来源:  | 时间:2022-01-13|  作者:孙恒辉

  1月12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智慧农业中心在智慧农业谷组织召开座谈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宋全军代表领导班子针对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智慧农业中心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宜敏主持。

  座谈会上,宋全军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充分交流。随后各位代表就党建活动、岛上学区建设、子女入学、职称评定、工会活动、所网站建设、聚贤苑人才公寓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

  宋全军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解答和协调处理,对于暂时没有解决的问题,会后将整理成文向研究所、合肥研究院反映,并积极去推动相关问题的落实与反馈。此外,他表示所领导班子在2022年将继续加强与各中心的沟通与联系,促进研究所的和谐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