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06-13|  作者:马婷婷

  6月9日下午,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支部书记曹会彬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王耀雄同志从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术资源库建设等八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展开讨论,大家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表示,作为一名科研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要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正确引导和教育,努力培养信念坚定、品德优良、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