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  | 时间:2022-09-15|  作者:邱冠男

  9月13日下午,智能所党委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所作的《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我院在改革创新发展中面临的一系列重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吴丽芳指出,全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她强调,各党支部要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围绕“十四五”规划、“基础研究十条”、国重重组等重点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全院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宣贯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加强基础研究工作方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题理论学习的通知》,并对党建工作督查、加强全体职工保密意识培训以及巡视意见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