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23-07-28|  作者:孙恒辉

  7月22日下午,智能所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前往合肥物质院“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汪为伟老师的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序厅、走进科学岛、信仰的力量、精神的硕果、启航“十四五”五个展区;从多角度、多维度了解了以葛庭燧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矢志报国为民、追求科学卓越的老科学家精神;同时通过几代科学岛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奋斗接力、薪火相传的故事,真切感受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勇于创新、砥砺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自身建设同国家科技建设紧密相连,为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参观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