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 时间:2024-04-01|  作者:吴银亭

  3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冠男主持,所党委委员刘善文、支部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等两会热词进行深入探讨,表示智能所在未来的发展中面临着机遇和挑战,综合办作为研究所的支撑管理部门,要紧扣研究所和各研究中心重点任务,切实发挥组织协调、服务保障作用,为科研工作人员做好保障服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