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张海毅一行调研智能所

来源:  | 时间:2023-02-20|  作者:吴银亭

  2月15日上午,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张海毅、科技创新部部长李文华及软件谷企业代表等一行9人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调研交流。会议由智能所副所长叶晓东主持,副所长宋全军、所内相关中心主任及科研骨干代表参会。

  宋全军对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智能所在人工智能、现代农业方面具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期待双方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协同创新发展。叶晓东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规划布局、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与软件谷通过开展多层次深领域的合作,促进更多的成果“落地生根”,为长三角一体化的区域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张海毅简要介绍了软件谷基本情况,他表示软件谷目前拥有通信运维、网络安全、人工智能、芯片测试封装等六大产业集群,双方拥有诸多的合作契合点,希望未来通过签署长期战略协议,加强人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

  会上,双方就数字医疗、慢病管理、无人驾驶、芯片封装、智能装备等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外,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智能所相关实验室。

  会场

  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