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罗扬一行到访智能所

来源:  | 时间:2023-06-08|  作者:钱崔卡娅

  6月6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罗扬一行来到中科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考察交流。智能所副所长叶晓东、总工程师孔令成、各实验室主任接待了来宾一行。

  会前,罗扬一行参观了中心的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晓东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对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研究中心近年来在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中心将继续为江苏省产研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创新支撑,期待双方通过充分调动各方面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罗扬介绍了省产研院及相关专业研究所的体制机制建设,以及下一步改革方向。他希望,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强化在研发载体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产业创新机制体制改革探索等方面的科研与管理工作,期待中心有更多的成果能够转化落地,通过解决瓶颈难题、攻克关键技术,引领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参观

  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