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综合通知

综合通知

智能机械研究所关于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年度考核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22-12-14|  作者:

  各中心:

  根据合肥研究院有关2022年度职工考核的文件精神,现就开展我所2022年工作总结和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总结

  各课题组将本部门的年度工作小结报给中心,由中心汇总报送综合办。工作总结提纲见附件1。另请准备中心亮点工作PPT2-3项(见附件2),以便所里选择纳入全所工作总结报告中。

  各中心工作总结材料电子版于12月20日前报到综合办,联系人:吴银亭(wuyinting@iim.ac.cn)。

  二、职工考核

  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各中心对职工进行考核。考核原则按照研究院的规定执行(见研究院主页)。

  根据各中心人数,分配优秀职工推荐名单数为:离子束生物中心5人,智慧农业中心6人,仿生智能中心3人,智能感知中心3人,先进制造中心2人,无人系统中心1人,运动与健康中心3人,综合办2人。

  请各中心于12月25日前将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3)纸质版(需个人签名),以及优秀职工推荐表(附件4)电子版于交到综合办,联系人:王雪君(wangxuejun@imm.ac.cn,老楼311)。

  附件1:部门工作总结提纲

  附件2:亮点工作ppt

  附件3:职工考核登记表

  附件4:考核优秀职工推荐表

  综合办

  2022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