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与研究院安全保密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 时间:2021-11-26|  作者:吴银亭

  11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与研究院安全保密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研究院安全保密党支部书记、安全管理处处长谭立青介绍了支部及处室的基本情况,支部成员的业务分工与工作职责等,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今后双方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智能所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刘善文介绍了综合办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在业务工作上有着密切联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向提升,积极探索研究院机关处室与科研单元党建工作联建新模式。综合办党支部书记邱冠男介绍了支委的基本情况。

  大家共同前往三十岗参观了大装置集中区,了解科学中心的总体情况、片区功能、建设进展等;此外,大家还前往小岭南参观乡村振兴示范区,了解其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建设情况。

参观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