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 时间:2022-04-02|  作者:许铁娟

  3月31日下午,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智灵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梁华为同志参加。

  首先,王智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开展学习交流。之后,王智灵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1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支委会成员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表。

  梁华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与科研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克服畏难情绪,强化担当意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