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你为合肥守家园,我为你送暖心餐”——民建省直科技支部与芙蓉社区党群办开展基层共建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05-05|  作者:方薇

  芙蓉社区占地约13平方公里,管辖48个小区,人员密集,是合肥市人口较多的一个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近日,在民建省直科技支部主委方薇带领下,支部科学岛会员代表一行6人奔赴辖区内8个小区的疫情防控点,为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送去热粥、点心等“暖心餐”,对他们坚持“疫情不走,志愿不懈”的战斗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成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现有在册会员50人,其中约1/3为科学岛职工。第七届于2021年5月29日换届,委员会委员包括方薇、聂余满、王静、万旖、费海强。活动中,科学岛会员代表对在本次疫情中冲锋在前的“齐云居民区党委”及“和美金星志愿服务队”进行了特别慰问,现场细心询问每位志愿者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这场防疫战役中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暖心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并送上了牛奶等慰问物资及医用口罩等防疫物品。

  春暖必然花开,疫情终将散去,通过本次活动,省直科技支部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作一名合格民建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科学岛民建会员代表主题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与芙蓉社区李风华专职副书记、下沉干部、志愿者代表分别交谈

  慰问和美金星志愿服务队

  和芙蓉社区齐云居民区党委和志愿者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