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时间:2022-11-08|  作者:周红艳

  近期,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及综合党支部、机器人党支部、智能装备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分别由总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主要内容。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战略自信,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二十大报告为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中心科研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学习现场

  综合党支部学习现场

  机器人党支部学习现场

  智能装备党支部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