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排球协会组织气排球培训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11-25|  作者:文/黄英良 图/张瑞

  11月24日中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排球协会在室内球场组织了一场气排球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合肥研究院排协晏磊会长为大家培训,约2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晏磊会长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气排球与传统排球场地大小、队员人数、站位的不同,重点介绍了气排球的发球、传球的技巧和规则,进攻的注意事项、拦网过网的要求等。在讲解过程中,他随时进行示范,向队员们展示动作要点及技术要求。

  培训完基本知识,队员们迫不及待上场进行操练,练习传球、接球技巧。随后,大家迅速形成两队进行对战,毕竟是新手出阵,发球出界、线内扣杀等情况层出不穷,大家却沉浸其中,不断总结、分享经验与技巧,并积极向会长请教判断不准的情况。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气排球运动丰富有趣、简洁灵活、运动量适中,以后有机会要多多参与此项运动。

晏磊会长讲解培训

队员们学学习技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