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时间:2023-09-07|  作者:周红艳

  近期,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及综合党支部、机器人党支部、智能装备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委员叶晓东、孔令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总支召开会议,委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部署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重点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第1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文章《筑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侯建国院长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查摆问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转化为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见实效。

  党总支委员会

  综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机器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智能装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