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 时间:2023-08-30|  作者:吴银亭

  8月28日下午,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委员刘善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第1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的内容,以及微纪录片《习近平调查研究的故事》,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前准备情况,支委班子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逐一从思想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通过交流思想、坦诚剖析问题、提出优化建议,与会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大家表示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积累管理经验,更好地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