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时间:2023-09-15|  作者:孙恒辉

  9月8日下午,智能所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宜敏主持,所党委委员宋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委召开会议,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计划和安排。支委分头行动,分组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和群众在工作、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收集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随后,胡宜敏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谈心谈话的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最后,宋全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的政策举措、实际成果,推动科创发展新局面,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