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能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

来源:  | 时间:2022-12-24|  作者:黄九斤

  12月21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各中心负责人以及全所安全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刘善文主持。 

  所安全主管黄九斤作了2022年度全所安全工作总结报告,他从落实安全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安全员培训、应急项目申请以及申报安全标杆实验室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全所的安全工作。今年以来,在研究院安全保密处的关心指导下,各部门高度重视,全体安全员倾力付出,全所安全形势平稳,有力保障了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综合楼的监控和消防设施改造、所老楼消防安全改造应急项目的申请、离子束生物中心标杆实验室的获批等几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评选了2022年度所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离子束中心王晗、马凡当选。 

  吴丽芳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了一年来各中心对安全工作的支持以及各位安全员的辛勤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所同志继续努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她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务必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对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培训,管理部门要不断强化安全检查,督促整改安全隐患,为全所科研工作创造平稳有序的安全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