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铜陵市义安区政府副区长章彩云一行到访智能所

来源:  | 时间:2023-03-02|  作者:李慧

  3月1日上午,铜陵市义安区政府副区长章彩云带队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开展调研座谈。会议由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合肥研究院科发处处长邓国庆、人事处副处长王辉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国庆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研究方向、大科学装置布局、科技创新成果以及与铜陵市科技合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成果转移转化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院地合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吴丽芳介绍了智能所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在人工智能和现代农业方向取得的成果。她表示,智能所在农业生态修复、农业全产业链技术集成与示范等领域有着多年技术积累,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机制,为义安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章彩云从义安区区情概况、主导产业、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了义安区在土壤修复、经济作物种植等方面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引进合肥研究院的创新成果落户义安区,推动义安区创新驱动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技术需求、合作的聚焦重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围绕耕地重金属修复技术试验与示范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