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能所召开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工作总结会

来源:  | 时间:2023-03-03|  作者:邵利荣

  3月2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综合办科研主管邵利荣主持,综合办副主任邱冠男及各机组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利荣总结了2022年研究所共享平台工作情况:全年平台管理设备40台,其中有效运行36台,新入网仪器3台,使用总时长达39110.16小时,总共享时长为8028.24小时,使用时间超5000小时的仪器1台,超4000小时的仪器2台,超3000小时的3台,比2021年有了较大进步,并详细介绍了平台仪器设备的考评依据以及各台仪器的评分排序。

  邱冠男指出,智能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在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无论入网仪器数量,总运行时间还是共享运行时间,均取得了较大进步,但与研究院其它所平台的使用情况相比,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仪器管理员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切实发挥仪器设备共享价值,为研究所各项科研任务开展提供支撑保障。

  会上,各机组管理员简单介绍了分管机组运行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并围绕加强外部共享,加大共享平台宣传力度、开展新进管理员培训等方面开展讨论。会议评出优秀机组1组,良好机组2组,进步机组2组,良好个人1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