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智能所召开2021年迎新春离退休领导干部座谈会

来源:  | 时间:2021-02-01|  作者:吴银亭

  1月28日下午,智能所召开2021年迎新春离退休领导干部座谈会。8位老领导老干部与研究所领导吴丽芳、宋全军,研究院离退休党委书记王锐,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等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吴丽芳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汇报了2020年智能所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新的智能所建立以来学科规划、科研产出、人才队伍、管理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面向“十四五”发展推出的新举措。她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经验丰富、谋事深远、德高望重的优势,继续为智能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领导们热情发言,他们对研究所这一年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绩感到印象深刻。结合智能所的发展历史,大家对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十四五”发展的机遇下,智能所能够迎头赶上,继续发挥研究所技术优势,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团队资源整合等方面重点突破,实现新形势新阶段下的创新发展。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