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能所运动健康中心收到科技部科技冬奥领导小组感谢信

来源:  | 时间:2022-08-29|  作者:吴银亭

  近日,科学技术部“科技冬奥”领导小组发来感谢信,对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运动健康中心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准备和举办期间参与并承担重点攻关任务的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专项“雪上优势、潜优势项目夏冬转训融合关键技术”和“基于雪上运动项目人-板-环境特征的高性能雪板研发与示范应用”项目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信中指出项目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表现出非凡的科技责任担当,以勇于创新、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了科技冬奥保障任务,展现了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同时,相关科技成果也受科技部邀请亮相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

  文章链接:http://www.iim.cas.cn/xwzx_2021/dtjx/202208/t20220825_713176.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