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慧农业谷省级样品制备中心通过安徽省三普办验收

来源:  | 时间:2023-06-26|  作者:郭红燕

  6月21日,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会同专家一行7人,一致同意验收通过智慧农业谷下属的中科合肥智慧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样品制备中心。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认为制样中心设备齐全,人员配备科学合理,制样方案与样品制备计划详实,质量控制方案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符合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样品制备技术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制样中心总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4000多个样品的风干、50000个样品的保存,单日可实现500个样品的粗磨。每个制备工位和各功能区都可实现全区域的实时在线监控。未来,制样中心将积极承担淮北市、马鞍山市、宣城市、铜陵市、池州市、黄山市的三普样品制备任务,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贡献力量。

  验收会现场

附件下载: